5月24-26日,第十六届中国零售商大会暨展会在湖南省长沙市万家丽国际大酒店召开。本届大会主论坛以“迎接高质量发展新纪元”为主题,重点聚焦应对消费需求新变化大背景下,传统零售数字化的转型升级以及新型零售的扩能增效途径,商务部流通发展司领导、宏观经济学者、行业典型企业高管、零售行业上下游合作伙伴现场剖析。
 

作为第十六届中国零售商大会暨展会的重要部分,由中国商联商业店装与展陈行业分会承办的中国商联商业店装与展陈行业分会展、“中国商业数字化场景运营创新峰会暨商业智慧空间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同期亮相。
 


 

5月24-26日,中国商联商业店装与展陈行业分会展区同期呈现,展区设置展示大屏、分享专区、洽谈区等,展示中国商联商业店装与展陈分会全体会员名录,参展会员企业的产品、海报、企业专题片等。
 

 

石家庄常宏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海淇展示文化有限公司、石家庄市新万通木业有限公司、厦门谊和商业道具有限公司、LG Display、浙江品尚品展示用品有限公司、上海市现代道具协会、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等会员企业携最新产品、技术、研发成果参展。
 



 

作为商业店装分会成立以来,在中国零售商大会的首次亮相,本次展会不仅展览展示了店装分会的形象,更为会员企业搭建了交流、展示的舞台,引起了行业、社会的关注。
 

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等领导一行到展区参观指导

店装分会王跃会长为中国商业联合会姜明会长介绍展区产品
 

展区现场参观、交流观众络绎不绝
 

中国商联商业店装与展陈行业分会作为商装展陈行业的全国性唯一组织,是我国商贸流通体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和改善行业管理与市场治理的重要支撑,是联系政府、企业、市场之间的桥梁纽带。此次中国商业数字化场景运营创新峰会的举办及商业店装与展陈行业的展区展示,充分发挥了专业优势,纵向联动,实现信息资源共享,加强数字经济重构产业链,助力企业提质增效,以高昂的主旋律、饱满的正能量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特展支持单位

石家庄常宏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济南亮均广告有限公司

GPI PRINTING INC.

厦门谊和商业道具有限公司

河北万碧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