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常宏“零碳社区服务站模组”荣获智建杯·第三届智慧建造创新大奖赛铜奖  

日前,智建杯·第三届智慧建造创新大奖赛获奖名单公布。石家庄常宏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零碳社区服务站模组荣获智建杯·第三届智慧建造创新大奖赛铜奖。

作为低碳绿色空间的倡导者,常宏在国家倡导碳中和、碳达峰的第一时间启动绿色建造,参与中国首个近零碳社区建设。日前,推出的“零碳屋-社区服务站'急救模块'”落户深圳龙岗上下围社区。
 



 

02 全非首个!三雄极光点亮非洲疾控中心总部  

近日央视《新闻联播》报道,中国援非盟非洲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总部(一期)项目举办竣工仪式,中国外交部长秦刚和非盟委员会主席法基共同为项目竣工剪彩。
 

该项目是三雄极光近年来参与的最大援外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23570平方米,包括办公行政区、应急响应中心、信息中心及生物实验室等。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非洲大陆第一所拥有现代化办公和实验条件、设施完善的全非疾控中心。三雄极光在该项目实施过程中均采用铂刻系列照明产品,配光精准、光品精细、外观精致等高端特点应用室内各个角落,展现出非洲疾控中心总部国际化、高端化、现代化特色。
 



 

03 西顿照明 | 助力中国•重庆首届国际光影艺术节  

以“流光绘影,艺术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中国·重庆首届国际光影艺术节在重庆九龙坡区黄桷坪涂鸦艺术街揭幕。西顿照明与政府要员、美术院校、企业精英、艺术界代表们共同见证这一视觉盛宴。

本届光影艺术节是国内首创集“灯光影像、灯光艺术、灯光装置”三大板块为一体的国际性光影公共艺术活动,来自中国、意大利、法国、德国等近20个国家的百余件优秀作品呈现大型实景光影秀。川美·西顿照明艺术研究院展厅作为本场活动的嘉宾接待和休息空间,为嘉宾提供会晤与交流的场所。
 



 

04 仙视电子 | 从“指尖”到“身边” ,提高用户体验,提升品牌形象  

门店如何提高客户体验,就需要考虑如何有效整合并提升各个渠道的交互体验,打造线上线下客户的无缝体验。仙视智慧餐饮解决方案,提高用户体验,提升品牌形象。
 

Tims咖啡门店内依托仙视数字标牌从数字化、智能化,感知客户需求和购买变化,全面展示产品信息,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能力,从而为客户提供点单的绝佳体验。仙视数字标牌将门店规划和新品贯穿整个营销活动,通过数据整合,门店可以全面了解每一个客户,并以此数据辅助顾客点单、打造爆品,连接产品、营销及服务,从而将应季的产品,以最快的形式传递给消费者,并进行有效的反馈收集,形成完整的客户体验之旅。
 


 

05 朗生x优剪,助力整店装项目落地交付  

仅用10天,朗生医美事业部助力优剪整店装项目落地,从“材料到部品,部品到空间”,实现“空间交付,拎包开业”,达到高效价比的商业空间整装交付。
 

朗生从整装材料、整装定制、背景墙、装饰软装等方面完成优剪的场景构建。相对于现代装修模式,朗生整装模式在效率、效益以及颜值上更具备优势。朗生开创了第三代整店装理念,以设计为切入口,用标准化产品制造逻辑,通过品牌矩阵与规模经济效益,达到极致效价比的商业空间整装交付。
 


 


01 WE11DONE北京首店开业  

韩国潮牌WE11DONE位于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南区的北京首家直营店日前正式开业,除品牌常规产品外,还特别推出北京限定产品。据韩国媒体Pulse News Korea消息,红杉中国于去年1月出资1000 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亿元收购WE11DONE超过60%的股权,后于同年9月在深圳万象天地开出中国首家线下直营店。
 



 

—— 新零售赋能一锐艺设计

 

 

01 可持续单元  

该项目的特点是“可持续单元”,它通过热活性面板进行地热控制,有助于将其每月能源成本降低一半。该系统由外部和内部湿度、温度和光传感器网络组成。当它们与中央系统运行时,它们会创建不同的场景来控制室内气候。

这座房子的作者托雷洪·德·阿尔多斯解释说,他们在设计时必须面对两个挑战:“使可持续和技术建筑来适应规范性限制和异质城市中心特征”。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决定将建筑物分为三个部分,并将它们称为:“技术单元”,“可持续单元”和“联排别墅”。
 



 

—— 建日筑闻

 


 

01 蜜雪冰城要在全国推“集装箱店”  

近日,蜜雪冰城首家集装箱门店在郑州市富士康科技园E区餐厅正式开业。这家门店大约110㎡,以蜜雪主题红色的集装箱搭建而成,相比于普通门店的红色门头,这家“通体全红”的门店,对人流的捕捉能力更强。据了解,这种店型主要是蜜雪冰城为了满足加盟商在多元化商圈开设门店的需求,在解决营业时间和场地限制之后,推出的全新店型。

 

 

—— 咖门

 


 

01 2022-2023年度全球消费电子50强榜单  

目前,中国的消费电子产销规模均居世界第一,是消费电子产品的全球重要制造基地,全球主要的电子生产和代工企业大多数在中国设立制造基地和研发中心。全球约80%的个人计算机、65%以上的智能手机和彩电在中国生产。


 

“2022-2023年度消费电子领先品牌TOP10”榜单,被华为、TCL、海尔、京东方、海信、小米、美的、联想、格力、创维,中国品牌垄断。

“2022-2023年度全球智能手机领先品牌TOP10”中三星、苹果、小米、VIVO、OPPO、荣耀、真我、摩托罗拉、华为、TECNO,超过半数是中国品牌。

“2022-2023年度全球电视品牌TOP10”榜单包含三星、LG、TCL、海信、长虹、小米、SONY、创维、CHiQ、夏普,民族品牌占据了榜单的半壁江山。
 

—— 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