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6日,中国商联商业店装与展陈行业分会以线上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会长办公会扩大会议,分会会长王跃,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家铭,副会长王克强、张永旺、安彦超、罗克淇,分会副秘书长及副会长单位代表等近二十人参会,深圳展示道具协会骆诗学会长、山东展柜协会姜自礼会长特邀出席,张家铭副会长主持会议。
 

 

会上,张家铭副会长汇报了分会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第一、二季度,分会在完善机构建设和制度及会员招募、信息化建设、专家顾问团建设、标准化建设、专项课题研究、供应链研学活动等方面取得了良好进展。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提出改进措施。张家铭副会长表示,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将持续为分会增添新生力量,大力推进信息化建设、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及调研,完善各项体系制度,助推企业走向国际平台。
 

 

依照分会工作计划,与会代表积极发言,分享观点,就行业标准化建设、数字化建设、资源整合与共享、企业联动等议题展开讨论,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及具体方法。作为特邀嘉宾,骆诗学会长、姜自礼会长也在会上表达了未来进一步深入交流的意向。
 

会议最后,王跃会长作总结并部署工作,他表示,希望分会完善职责体系,整合多方资源,开展丰富活动,实现企业互助。同时,呼吁大家积极参与行业标准建设、壮大会员组织,更好的为会员服务、共同推动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