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5日,中国商业联合会召开分支机构2022年度全体工作会议。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执行会长王民,副会长傅龙成、刘勇,监事长田莉,各分支机构主要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分支机构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沈实主持。
 


会议通报了分支机构2021年度工作考核结果,提出了加强协会意识、规范开展工作、提升专业能力、打造品牌业务、树立行业形象、增强全局意识、融合建设发展等工作要求,对分支机构2022年工作重点从党组织建设、人事管理、业务资料统一归档等方面进行了部署。

姜明会长分别为2021年度考核中评定等级为优秀的洗染专业委员会、数据分析专业委员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三家分支机构颁发了荣誉证书。


 


王民执行会长对2021年各分支机构在行业发展中所做的努力和贡献给予肯定和感谢。要求各分支机构结合工作实际,总结经验,梳理不足,树立信心,积极应对困难,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一是要做好整体规划,围绕业务范围,把握发展方向,从专、精、新、特上下功夫,在专业领域内深耕细作,创新自律,打造服务特色;二是加强组织观念,规范内部管理,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和议事规则,助力中国商联健康发展。三是提高风险意识、责任意识、法制意识和大局意识。四是加强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充分发挥人才作用,提高工作能力,做好梯队建设,推动中国商联高质量发展。

傅龙成副会长结合国际形势和疫情影响,对各分支机构2021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分支机构认真落实分支机构管理办法,规范业务发展,加强服务指导,形成专业品牌,开拓创新做出成绩。


 

(来源:中国商业联合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