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 视野 | 第087期

 

 

01、蓝景LED高压长条引领行业发展  

蓝景高压长条从2013年问世以来,持续投入研发,追求产品升级,旨在为客户提供更优越的使用体验。目前,蓝景高压长条系列产品已经拥有多款产品,包括最新推出的新版高压漫反射长条A0-FT、AS100智能高压长条等,被广泛应用于机场、地铁、银行、商超、连锁品牌等应用场所。

从提出去电源化、智能标识、光的品质到现在提降低功耗、提升光效,蓝景领航行业高压灯条的最新发展趋势,为LED标识行业发展注入创新活力。

—— 蓝景光电LED

 

 

02、三雄极光揽获2023“光明奖”双项年度大奖

近日,由中国(五金)交电渠道联盟、大照明产业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23“光明奖”中国照明灯饰行业年度品牌盛典在“中国灯饰之都”中山古镇召开。三雄极光斩获“年度工程照明品牌TOP 10”、“年度智能照明品牌TOP 10”双项大奖。
 

目前,三雄极光已将智能照明解决方案应用于阿里巴巴西溪园区、湖州高铁站停车场、南京焦点科技大厦、大华股份新总部园区等重点项目,融合智能技术,释放物联价值,提高管理效率,降低建筑能耗,力促“双碳”目标落地。

 

—— 三雄极光照明

 

03、助力软件定义汽车,LG Display将携众多车载显示解决方案亮相CES 2024  

国际消费电子展将在拉斯维加斯举办,LG Display将携众多次世代车载显示解决方案亮相现场。本届CES展会上,LG Display将面向全球整车厂商以及汽车电子零部件客户,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西馆专门设立以“未来移动出行的最佳解决方案”为主题的车载显示展馆。

近期,在移动出行产业,软件定义汽车(Software Defined Vehicle)已成为焦点话题,LG Display则计划向客户展示助力软件定义汽车的车载显示解决方案。
 

—— LGDisplay

 

04、华杰板材权威双认证证书通过年审  

日前,华杰板材通过了“中国绿色产品认证证书”和“儿童安全级产品认证证书”的年审,华杰板材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的家居板材。这次年审的顺利通过,是对其在环保和安全方面努力的肯定,也凸显了华杰板材在行业内的实力。

"中国绿色产品"及“儿童安全级产品”的认证标准在试点开始后经历了多次修订,标准越来越严苛,对生产工厂的各项管控和使用的原材料要求也越来越高。这意味着只有软硬件实力过硬的企业,才有能力扛起这面大旗。
 

—— 华杰木业


 

 

01、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男装系列快闪店  

这座快闪店占据了一座现代建筑的两层,其正面装饰着路易威登品牌标志性的Damier图案。这一图案以浮雕的形式延伸到室内,并浸在金色色调中,为整个快闪店增添了豪华感。

进入快闪店,顾客会被一系列不同的场景所吸引,每个场景都展示了男装系列的不同部分。各种道具和带有数字动画的装置使得展示更加生动有趣。

—— 米尚丽零售设计网

 

02、爱马仕在无锡开设全新门店

日前,爱马仕在无锡恒隆广场开出全新门店。据了解,爱马仕曾于2009年在无锡商业大厦开出门店,随后因商场经营调整而撤店。

该店由巴黎建筑设计事务所RDAI设计,富有江南气息的水与石,成为了两层专卖店设计的灵感之源。外立面参照明代传统寺庙屋顶形态,垂直木质铺砖,并通过轻微旋转产生形态变化和振动感,呈现出深蓝色的流动效果。

目前,爱马仕在中国大陆共开出34家门店。
 

—— HERMES、赢商网

 

03、阿迪达斯计划在印度设立亚洲第二个全球商务服务中心  

据知情人士透露,阿迪达斯将在印度金奈设立中国之后的亚洲第二个全球商务服务中心,与该公司在葡萄牙波尔图、中国大连、哥伦比亚波哥大和北美的现有中心集成。阿迪达斯预计其金奈中心将大幅增长,计划未来3到5年内增加资源。

这一动态反映了阿迪达斯对新兴市场的重视,以及在全球化背景下优化资源配置的策略调整。通过建立这样一个中心,阿迪达斯可能进一步提升其在亚洲市场的响应速度和运营效率,从而加强品牌竞争力。

—— 印闻社


 

 

01、3D打印丨从去碳化到装饰性表达  

利用回收塑料 3D 打印零售店内饰。

生态时尚先锋 Ecoalf 与设计工作室 Nagami 合作,在马德里创建了一家零净、零废弃精品店。该项目回收了 3.3 吨塑料垃圾,这些垃圾有可能被无限期再利用。
 


—— 建日筑闻


 

 

01、全国首家特步综合运动场景店  

特步集团全国首家「综合运动场景店」日前正式开业,特跑族苏州分会同步成立。

特步综合运动场景店以狮山文化广场体育公园2000多平方米的地下空间和地面场地为载体,集成了跑步、网球、匹克球为主导,融合篮球、乒乓球、武术、剑道、普拉提等多种运动场景。该店旨在打造集跑步俱乐部、运动培训、新品发布、赛事活动、训练康复等功能于一体的标杆性首店。

—— 首店研究局


 

 

01、开门红!几个数字看开年活力足

· 哈尔滨元旦假期3天旅游收入近60亿,中央大街马迭尔冰棍3天卖了10万支;

· 元旦假期3天,全国国内旅游出游1.35亿人次,旅游收入近60亿,同比增长155.3%;

· 2024年元旦假期电影总票房为15.33亿元,创造了同档期新的纪录......

新年伊始,多个领域喜迎开门红,多组数据再创新高,开启了欣欣向荣的2024。

—— 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