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 视野 | 第086期
 

 


 

01、邑通道具 | UGG上海新天地旗舰店  

项目团队在设计、施工阶段以高度的专业知识、卓越的服务精神、高效率的工作态度、团队之间的相互配合和协调等,使得施工进程顺利进行。并在预计的时间内保质保量超预期完成了该项目,为公司品牌方UGG呈现了优秀的作品,品牌方给予了高度的赞美与认可。


—— 邑通道具

 

02、三雄极光助力广州白云站,点亮城市新地标

“云山珠水,盛世花开”,广州白云站的站房设计以此为灵感,展现了独具特色的岭南文化元素。此次三雄极光作为广州白云站的户外整体照明解决方案服务商,为其量身打造了泛光照明整合提升方案,以展示广州城市名片与绿色生态的设计理念为核心,构筑标志性城市形象。


 

白云站作为亚洲最大的铁路车站,其空间高大、宽敞,照明设计需要利用灯具打造出空间层次感和现代感。三雄极光参考高层建筑面光投光手法,反复推敲白云站投光的均匀性、合理性,使白云站整体灯光柔和并融入建筑。项目以结构性投光为主,线性灯为辅,采用现代时尚、大气的手法去更好地服务建筑。
 

—— 三雄极光照明

 

 

03、互动滑轨屏结合中控系统,问源环保展厅全面升级

联美从清晰展厅布展逻辑;拓宽展项形式,多媒体增加互动性;增强展厅记忆点,调动观者情绪,加深对企业印象等角度出发,对展厅进行升级改造。
 

将展墙改为滑轨屏的形式。展示企业发展历程,同时嵌入企业介绍等内容。用户可以实现自主查询。将原先的大屏改为双屏互动,即一块大屏和移动平板互相联动。展现案例介绍和监控内容,移动平板可作为中控系统。简单便捷的操作方式,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
 

—— 联美展示科技

 


 

01、中国商联商业店装与展陈行业分会2023年四季度新增入会企业名单(截至2023年12月31日)
 

常务委员:深圳柯赛标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会员企业:上海迈盎展览工程有限公司
 

欢迎更多企业、业界同仁,加入中国商联商业店装与展陈行业分会大家庭!

 

02、常宏装饰获“2022年度河北省建筑业信用评价AAA级企业”称号  

近日,河北省建筑业协会九届三次理事会暨九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河北省建筑业协会各项工作报告和调整方案,并对在2023年度河北省建筑业协会系列争先创优活动中获得荣誉的单位、个人代表等进行了隆重表彰。石家庄常宏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获“2022年度河北省建筑业信用评价AAA级企业”称号。
 

—— 常宏装饰

 

03、欧普照明荣获2023财联社ESG致远奖·环境友好先锋企业  

近日,中华环保联合会和财联社联合主办的「第四届财联社企业ESG论坛暨“ESG影响力50人论坛”启动仪式」召开,并举行了“财联社·企业ESG致远奖”颁奖仪式。欧普照明凭借在碳减排与节能成效、污染物处理效率、供应链环保、绿色创新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荣获“2023财联社致远奖·环境友好先锋企业奖”。
 

—— 欧普照明OPPLE

 

04、精彩展示成功入围瞪羚企业培育库  

瞪羚企业培育库旨在选拔具有高成长性、创新能力强的企业,以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瞪羚企业培育库旨在支持和培育具有高成长潜力的企业的平台。入选该名单意味着东莞市精彩展示制品有限公司在市场竞争中获得了高度认可,并将获得更多的资源和支持。 
 

—— 精彩展示
 


 

01、Vans北京三里屯全新店铺开业  

12月23日,运动鞋服品牌 Vans 于北京三里屯开设全新线下门店,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个兼具个性与创意的零售空间。该家店铺也将成为华北首家销售 OTW by Vans 高端支线店铺,旨在带来更高品质的购物体验和选择,深度连接极限运动、音乐、艺术和设计创意表达领域的消费者,持续推动 Vans 核心文化的发展。
 

—— 新零售赋能

 

 

02、Gap加大在华拓展力度  

服装品牌Gap(盖璞)在北京京西大悦城的全新门店开业,这是该现代美式风格领先品牌在一个月内在中国市场开设的第五家新店。自今年2月加盟宝尊集团以来,盖璞大中华区的拓店策略呈现了越来越紧贴市场的针对性和灵活性。除全品类店外,盖璞还根据不同市场甚至不同商场的定位和顾客需求,灵活开设了仅售卖童装或成人装的门店。

图片来源 | google

—— 品牌几何


 


 

01、什么是美岩板?新型环保材料  

美岩板,也称为美颜板、美岩水泥板等,属于装饰性纤维水泥板的一种。它主要原料为水泥、植物纤维及胶化物,经过一系列工序加工而成。

材料特性

① 质轻高强

② 保温隔热

③ 防火阻燃性能优异

④隔音、调湿

⑤ 装饰性强

⑥ 可施工性方便

⑦ 舒适的居住功能

⑧ 绿色环保

⑨ 节省空间
 

 

—— 材料公社

 


 

01、nice rice好饭华南首店于深圳开业  

饭华南首店开业,新店位于深圳万象天地。店铺空间设计整体以「船」为引,门店中采用的温暖木质元素呈现出宁静舒适的感觉。该门店是品牌结合岭南「多元务实、开放创新」的在地文化做的一次表达。

—— nicerice好饭


 

 

01、最新中国上市公司100强出炉  

2023年股市收官,最新中国上市公司市值100强榜单也火热出炉!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末,100强公司总市值为46.45万亿元,较上年的46.40万亿基本持平。其中,前10强的市值相较去年末增加了2.5万亿元。


 

—— 东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