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视野 | 第085期

 


 

01、中国商业联合会团体标准《商业店装与展陈通用规范》第三次编制工作会、《绿色商业店装技术规程》第二次编制工作会顺利召开  

2023年12月22日,中国商业联合会团体标准《商业店装与展陈通用规范》第三次编制工作(送审稿定稿)会、《绿色商业店铺技术规程》第二次编制工作(征求意见定稿)会在主编单位常宏会议室顺利召开。

会议由主编单位中国商联商业店装与展陈行业分会主办,中国商业联合会作为管理单位,主编单位石家庄常宏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等编制组成员参会。
 


《商业店装与展陈通用规范》第三次编制工作(送审稿定稿)会议现场
 

《绿色商业店铺技术规程》第二次编制工作(征求意见定稿)会议现场

 

02、联动融通 共赢未来 | 2024商业店装与展陈行业新年联谊推介会圆满举办

12月23日,“联动融通 共赢未来——2024商业店装与展陈行业新年联谊推介会”在北京圆满举行。来自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商报社、商业店装与展陈行业分会等组织领导、品牌/企业代表参会。

 

此次联谊推介会,为商业店装与展陈行业提供了交流经验、探讨合作、展示创新成果的舞台。希冀汇聚各方智慧与力量,共同推动商业店装与展陈行业的进步和发展。


 


 

01、常宏出品 | 中国农业银行惠州首家特色营业网点
 

常宏装饰深圳运营中心“携手”中国农业银行“壹私行”,完成了中国农业银行惠州第一家特色营业网点的施工落地。
 

“壹私行”是中国农业银行2020年发布的首个私人银行专属品牌,拥有全新的视觉形象,对场景建设有着较高的标准和要求。
 

常宏深圳运营中心惠阳项目部根据项目实际情况,突出当地特色,追求深度体验感和超越传统的空间营造,打造更具时尚感、符合现代消费理念的服营场景。

 

——常宏装饰

 

02、柯赛标识案例 | 马尔代夫Ooredoo商务办公楼

Ooredoo商业办公楼项目是马尔代夫最大的电信运营商Ooredoo公司在胡鲁马累岛新建的本部办公楼,也是柯赛标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楼顶大字及导视标识产品的又一杰作。

 

楼顶大字采用了先进的工艺和独特的设计,不仅保证了夜间和日间的视觉效果,也与周边的环境相得益彰。
 

此外,柯赛标识还为Ooredoo商务办公楼项目提供了全方位的导视标识系统。它们以清晰、简洁的设计语言,引导着人们在陌生的环境中迅速找到所需的信息。

—— 柯赛标识

 

03、实益达 | 山河万象停车场,引领停车新潮

无锡山河万象停车场融入了创意设计、智能科技、环保理念等人性化元素,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停车体验。实益达为其供应灯具。
 

无极调光,降耗四分之三。无感节能,提升用户体验。路口模式,提前点亮更安全。直行模式,节能减排更便捷。云端控制,便捷管理。
 

实益达物联网停车场照明,可以有效降低能源消耗、提高照明质量、降低维护成本,并提高停车场的安全性和管理效率。物联网停车场照明能够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 实益达
 

04、小蓝鲸石晶案例丨新式饮茶灵感探索,年轻人的饮茶氛围感 

Inspiration Forest新式茶,在这里可以充分感受到美学、光学、结构在整个空间中的应用。案主将传统中国茶与现代多元化元素交融碰撞,迸发出新时尚美学潮流,希望让中国开放式的、具有市井烟火气的传统茶楼以一种年轻的姿态重新回归城市生活。
 

地面空间通铺,让Inspiration Forest茶馆在保持现代活力感的同时不失茶道的沉稳、端庄。玻璃幕墙结合木质元素优美了自然曲线。


 

「新茶饮+文化意蕴+社交属性」的创新密码,搭配小蓝鲸石晶地板,用不矫揉造作的场景体验,在无形之中将新式茶饮的年轻姿态渐渐表达。
 

—— 小蓝鲸石晶地板 | 墙板


 

 

01、常宏集团荣获“2022-2023年度商业创新样本企业”称号  

12月19日,以“构建中国式现代化商业创新引擎”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顺利召开。会上,对“2022-2023中国商业创新发展优秀案例”进行了表彰和颁奖,常宏集团荣获“2022-2023年度商业创新样本企业”称号。

—— 常宏集团

02、全新万通 集中采购 全国供应 24小时服务

万通木业董事长安彦超先生对万通全面升级改造提出三大模块:集中采购、全国供应和24小时服务。万通装饰材料集采中心全面全新改造升级,打造更好的服务环境、服务质量和服务品牌。绿色装饰,品质生活。万通全面升级进行中...
 

—— 万通好辅材

03、品质为先,客户至上 | 海淇荣获华为“同裳奖”

12月20日,以“胸怀王者气 勇攀最高峰”为主题的“2023年华为终端山东核心合作伙伴峰会”在山东济南举行,海淇股份董事长罗克淇、营销总经理周国志及山东处华为项目负责人等应邀出席活动。作为华为核心战略合作伙伴,海淇在此次会议中荣获“同裳奖”表彰。

 

—— 海淇展示文化
 

04、上海,侬好!三雄极光智能照明品牌体验馆隆重登场  

继北京首家智能照明品牌体验馆启幕后,三雄极光新布局落地,选址国际化大都市——上海,将现代化照明设计审美与商业化运营思维融入三雄极光智能照明品牌馆 (上海),重塑具备健康化、智能化特征的品牌空间。并以此为圆心,覆盖整个华东市场,高效助力品牌在智能照明领域市场的布局、推广。
 

—— 三雄极光照明

 

05、美耐斯光电荣获“第八届前海湾照明工程奖”三大奖项  

近日,第八届前海湾照明工程奖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其中,美耐斯光电凭借其卓越的产品质量和创新的设计理念,荣获“十大灯带品牌企业”、“led柔性灯带标准优秀参编团体”以及“广告标识led模组标准优秀参编团体”三大奖项。
 

—— 美耐斯光电

 

 

01、The North Face北面于成都开设全国首家概念店

11月29日,The North Face北面宣布其全国首家概念店开幕,选址成都太古里。该店的设计上以岩石肌理展现蜀地风貌,并设置了 LED 立柱实时更新川西地区的景区天气。门店中还以户外元素重塑了核心服务区,希望消费者能在沉浸式体验中匹配到最佳装备。

—— 品牌星球 Brandstar


 


 

01、什么是PU石?性价比较高的仿石材饰面  

PU英文名称是Polyurethane,简称PU,中文名聚氨酯,全称为聚氨基甲酸酯,它是由有机二异氰酸酯,或多异氰酸酯与二羟基,或多羟基化合物加聚而成的聚氨酯材料,是一种高分子化合物。

材料特性

01、PU石的使用寿命很长。

02、抗腐蚀,防水,抗紫外线,可以用在室外任何环境,不受天气变化而变形弯曲,不脱落,耐用性高。

03、多功能性,PU产品,可钉、可锯、可刨、可洗、可弯曲造型,不龟裂、不变形、不虫蛀,室内室外皆可使用。

04、环保性好,采用化合纤维为原料,减少了森林的砍伐,达到国家工程装修无毒无害绿色产品标准。

05、质量轻、施工简便,易搬运而不断裂,损耗率极低,可由单人完成安装。

06、防火性能佳,本产品通过国家防火检测达到B2级标准,可完全达到不自燃、不助燃之特性。

—— 材料公社


 


 

01、美国洛杉矶时尚品牌「ARTICLE NO.」大陆首店落地南京  

据ARTICLE NO.小红书账户,12月25日品牌大陆首店正式启幕南京万象天地。ARTICLE NO.于2015年成立于洛杉矶,此次希望能对历史文化、人文演变、潮流审美有更多思考空间,创造出更具灵性的南京“艺术品”。ARTICLE NO.x南京万象天地以“自由的家”为设计理念将他们在洛杉矶的工作与休息的地方挪到了这里。
 

—— 首店早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