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 视野 | 第027期 
 

 

 


01、海淇展示 | 春华秋实,印度海淇建立5周年

2017年10月15日,一支肩负海淇全球战略目标的队伍远赴印度德里,建立了海淇海外的第一个工厂——印度海淇。从此打开了海淇走向国际化的大门,完成了企业海外布局中的重要一环。

 

5年来,印度海淇始终坚持精品制造、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坚持本土化健康运营,打造精细化管理团队,为推动公司国际化发展进程,推动公司海外市场实现可持续、高质量以及全面发展的战略规划目标贡献力量。
 
—— 海淇展示文化
 

02、领先展示 | 异型器架让门店充满科技感

近日,位于安徽合肥世纪金源购物中心的安踏儿童店正式开业,与其它儿童门店有着明显的不同,该店首次应用了特制的异型器架,整个门店充满科技风。领先展示凭借专业的技术、丰富的定制经验,完成了特制器架以及鞋墙的交付工作。

 

门店的中岛异型器架,分上下两部分,上方为机械手臂,由吊顶承接,安装难度大,下方为飞船造型展台,内部灯光造型要求高。展示道具整体需要密切与门店基装密切贴合、无误差才能呈现最佳效果。领先展示在不到30天的时间内,从收到图纸、商讨技术细节、定制生产到落地安装,提前4天完成了交付,收获客户佳评。
 
—— 领先展示


03、三雄极光 | 如何助力房地产变革?

在挑战与机遇并存的时代背景下,30+年深耕住宅室内健康照明的三雄极光,与TOP20房企100%达成过战路合作,与100%全国十强商业地产达成合作,打造了众多房地产照明标杆案例。从卤素灯时代到LED到智能化趋势一直在创新进步,携手房企深度参与第一代样板间、LED样板间、智能样板间、智能车库等打造。

 


 

 
三雄极光将继续积极发挥照明领域的专业能力,为地产行业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和照明解决方案,打造经典地产项目,推动中国城镇化建设。
 
—— 三雄极光照明



04、西顿照明 | 深圳金地威新中心

深圳金地威新中心荣获CTBUH全球奖最佳高层建筑奖、WELL、LEED双金级认证,西顿为其提供专业照明解决方案,营造人性化办公空间,坚守对健康办公的每一份承诺。



 
深圳金地威新中心是集合总部基地、超甲办公、立体花园和精致商业为一体的国际甲级绿色生态商务旗舰。开放式办公室整体设计简洁、大气,采用吊装线形灯,光线均匀分布。西顿注重以人为本、绿色低碳为建筑重点发展方向。舒适的办公环境能使工作状态更有激情,增加工作愉悦感,提升员工工作效率。
 
—— 西顿照明


05、上海湃昆 | 太仓亨盛“Topsolid”设计加工一体化项目正式结束

日前,太仓亨盛“Topsolid”设计加工一体化项目总结会议在太仓星盛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召开,项目总历时18个工作日,会议当天双方就模型试生产以及第一阶段项目合作进行总结交流。
 



 

此次一体化项目为亨盛带来了很多改变,很大程度上节省了各部门之间的工作量及时间,在前期由工程师建模后一键生成图纸料单,直接导出生产部、五金部等所需编程,同时满足各部门所需物料数据需求,在前期自动生成数据源,真正的实现后端生产自动化,这对企业整个生产流程以及生产效率来说都是一个极大的提升。
 

——上海湃昆




 


01、蔚来进军咖啡行业

近日,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申请注册4枚“NIO CAFE”商标,国际分类为餐饮住宿、啤酒饮料等,当前商标状态均为申请中。

 

实际上,咖啡并不是蔚来跨界的第一个行业,此前曾传出消息称蔚来要跨界手机。除蔚来外,包括中国邮政、李宁、特步、猿辅导等企业也在跨界入局咖啡市场。
——新零售赋能一锐艺设计


 
 



01、无需维护,木板材专家

项目中使用的Natursiding - W 系列木材,其表面成分可以保护天然木材免受恶劣天气条件的影响,在材料安装之前或之后,不需要任何重新上色、重新密封或重新喷漆。这种涂层适用于任何气候,在较冷的月份减少散热,在最热的月份减少吸热,从而使建筑内的热舒适度急剧提高,可以安装在金属或木材的下部结构上。

 

据称,“为了强调两种材料之间的韵律,并达到和谐,我们选择了垂直放置板条,由于较薄的面板产生的美感,复制了水泥木质模板的垂直图案,努力在木材和混凝土之间建立和谐的关系。这种安装方式在建筑实践中是新颖的,因为板条覆盖层是垂直放置的,但最重要的是,由于没有螺丝或铆钉的隐藏系统,它可以在大型建筑中轻松安装,使整个建筑具有强度和统一性。
 
—— 建日筑闻

 



01、绿地公园里的购物中心!魔都首座万象天地

上海苏河湾万象天地位于苏河湾腹地,与外滩一脉相连,融合精品商业、文保建筑、城市公共绿地、高端居住与办公,总体规划开发体量33万平方米,将打造成世界级滨水中央活力区。

 

 
上海苏河湾万象天地保护性修缮历史建筑群「慎余里」,并对上海市中心唯一「天后宫」进行异地保护;商业部分由东里、西里构成,开放式的商业空间与公共式的城市绿地交相融合,主要引入新锐时尚设计师品牌、高端宴请餐饮品牌、轻户外生活方式及宠物友好体验品牌,将营造出全新的河滨生活。



 


01、前8月我国服务进出口总额同比增20.4%

据介绍,1至8月,我国服务出口19082.4亿元,同比增长23.1%;进口20293.2亿元,同比增长17.9%。服务出口增幅大于进口5.2个百分点,带动服务贸易逆差下降29.5%至1210.8亿元。8月当月,我国服务进出口总额5437.9亿元,同比增长17.6%。

商务部近日公布数据显示,今年1至8月,我国服务贸易继续保持平稳增长。服务进出口总额39375.6亿元,同比增长20.4%。


 
——人民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