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品尚品展示 | 中国黄金3.0形象天津万象城店

近日,中国黄金第三代形象落址天津地区的首家直营店于天津市万象城正式开业。第三代SI形象设计方案由品尚品创意设计团队设计完成,并在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上,荣获2020-2021年度国际环艺创新设计作品大赛金钻奖。

 



02、领先展示 | SKG全国首家旗舰店 - 西安大悦城店

SKG高级旗舰店于近日在西安大悦城开业。这是SKG全国首家旗舰店,店内被清晰划分成产品陈列区、深入体验区、场景展示区等区域,顾客不仅可以在众多产品中随心挑选和试用,还能在店内进行不同产品的场景化深度体验。
 


 

SKG西安大悦城旗舰店从装修到展示道具,整店均由领先展示制作落地。高达95%的落地效果还原度,完美呈现了SKG轻奢、活泼、年轻化的品牌形象和气质,充分阐释了简洁、健康和科技的设计理念。独特的SKG蓝,让顾客眼前一亮的同时,也带来视觉和身体上的舒适体验。



03、新千里展示 | 这种极简、高级感的珠宝空间百看不厌

由新千里展示设计、施工的CRD克徕帝店铺风格以简约定位,整个空间设计采用大面积的粉白色,没有多余的装饰,加上白色系形象logo墙和灯箱画贯穿其中,更加凸显了以钻石戒指为主的主形象。


在视觉上,粉白色打造了不同于其他的色彩感觉,其空间延伸感比其他纯色系多了一丝甜蜜感,营造爱意满满的气氛。CRD克徕帝展柜极简的设计体现的淋漓尽致,简单的不锈钢柜脚、白色柜体加上通透的玻璃形成珠宝展柜,让产品展现出本身独特的魅力。



04、三雄极光 | 全国百强,领航前行

近日,由中国(五金)交电渠道联盟、大照明产业研究院联合主办的“一起向未来2022百强榜暨百强经销商”全网发布会在中山市古镇星光联盟盛大举行。本届会上,三雄极光以“2021年度销售业绩”位列“百强榜”,连续多年荣耀上榜并名列前茅。

 

作为业界权威榜单,百强榜坚持以“企业全年销售业绩”为衡量标准,旨在汇聚最具实力的标杆企业,为推动行业发展做出正面积极作用。行业百强,既是荣誉,更是责任,三雄极光一直敢为人先、勇往直前地在5G+物联网这条大道上实践与探索。



05、西顿照明 | 邀您共赴第二十三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

第二十三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2022 CHINASHOP)将于9月1-3日在青岛世界博览城拉开帷幕。届时,西顿将以“好灯光成就新零售”为主题于S2032与观众见面,以专业灯光营造愉悦舒适的购物光环境,助力新零售事业蓬勃发展。

本届展览面积10万平方米,近千家企业参展,展示内容包括设备、技术、供应链、商业设计等解决方案以及优质特色商品。同期将举办若干场独具特色、亮点的活动,参与者可一并了解交流行业前沿零售技术、设施设备和各种解决方案。


 




1、中国李宁首家城市定制店落户北京西单

近日,中国李宁首家城市定制店于北京核心商圈西单正式开业,店内以灰色为主色调,将北京复古砖墙作为城市印记、品牌符号的载体,融入长城、天坛、故宫与李宁经典产品001系列和科技平台“”等元素;并且,特别设置了“智能传送带系统”,总长30米的红色传送带会“载”着特殊定制的智能传送箱为消费者“送货”。

 

—— 新零售赋能一锐艺设计


 


01、用 BIPV 玻璃捕捉日光和能量!

建筑集成光伏 (BIPV) 玻璃模块已成为解决这些挑战的解决方案 - 无碳排放的能源生产和设计效用 - 同时取代传统的建筑围护结构材料,如墙体覆层或屋顶。事实上,BIPV 玻璃几乎可用于增强任何外部元素:栏杆和阳台、天窗、屋顶元素、车棚等。

 
 
—— 零碳达人立青 绿建节能方向标



 



01、漫威潮玩快闪店

近日兴业太古汇北广场迎来巨大“水晶”,造型来源于漫威宇宙故事中的「宇宙魔方」(Tesseract) ,整个装置高9米,占地200㎡,分为两层。1层包含了「汇」见英雄、能量集结、「燃力集结」三大空间,主要以展示为主,并带来了漫威与新媒体艺术家「NOISE TEMPLE」联合创作的影像作品。

 
 
—— kaga 商业咔



 


01、2022上半年,7座城市GDP增速亮眼

从上半年城市经济增速来看,甘肃金昌上半年经济增速最为亮眼,达到11.7%,位居第一。作为甘肃地级市之一,金昌镍资源丰富,素有中国镍都的美誉;今年以来,金昌围绕培育提升“2+4”产业链,加快发展新能源等一批新兴产业,为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持。

 
—— 时代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