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 视野 | 第024期 
 

 


01、欧普照明 | 助推长三角生态绿色发展,智慧灯杆“点亮”环元荡湖生态岸线

元荡生态岸线是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内一条重要的“生态走廊”。欧普道路照明参与了环元荡湖生态岸线智慧灯杆项目建设,沿环湖生态岸线树立智慧灯杆约500套,点亮骑行车道和游人慢行道。

作为长三角一体示范区第一个智慧灯杆项目,欧普为元荡水岸一体景观带的建设提供智慧照明产品,集照明、视频监控、公共广播、WIFI热点、LED信息发布屏、一键呼叫等多功能于一体。为推动道路行业的智慧化发展提供助力。
 

—— 欧普商用照明



02、蓝景光电 | 携智能照明全线产品亮相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9月16日,蓝景携智能照明全线产品亮相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本届东博会在中国绿城广西南宁开幕,展览总面积达10.2万平方米,近2000家企业参展。蓝景作为照明科技版块代表品牌亮相,集中展示照明技术产品及工程应用成果。蓝景品牌展区展示了多款智能照明产品,让更多消费者了解蓝景对光品质的极致追求。通过对明星智能照明产品和品牌案例的展示,彰显蓝景与东盟的贸易交流联系。

——蓝景光电

 



03、领先展示 | 华为CES黑电旗舰店-东莞东城中路时尚广场店

华为CES东莞黑电旗舰店位于东莞东城中路时尚广场,该门店是国内华为黑电专区的全新形象,是华为内部需要接受总裁考察的重点门店,质量细节要求极高,交期迫切。包括天地墙装修和展示道具在内的整个门店工程,需要在20天内完成全程沟通、选样以及现场施工。作为一站式终端展陈方案服务商,领先展示为客户提供交钥匙工程,已服务华为客户长达10年,本次项目也稳健落地,交出了令客户满意的作品。该门店已于8月15日顺利开业。

 

—— 领先展示



04、三雄极光 | 荣获浦东照明联合会“智光杯”智能跨界优秀企业等多个奖项

“光通万物 智联生活”——第六届物联网照明大会暨“智光杯”跨界颁奖典礼近日举行。会上,三雄极光荣获第五届“智光杯”智能照明公益爱心奖、“2021年第五届智光杯智能照明标准与出版物贡献奖”、“2021年第五届智光杯智能跨界优秀企业”三项荣誉。未来,三雄极光将继续专注智能健康照明方向发展,把荣誉视为责任与动力,

 

—— 三雄极光照明




05、西顿照明 | 促合作谋发展,西顿&采筑超级工厂交流会顺利举办

日前,“与光同行 共筑共赢——西顿&采筑超级工厂交流会”在西顿照明总部举办。采筑是由万科、晋承鼎盛等联合创始发起的第三方B2B建材采购交易平台。交流会旨在通过设计交流的方式拉近企业距离,凝聚发展合力,加快发展之行。参访团一行走访了西顿照明生产车间、展厅及实验室,并通过交流会了解西顿照明的发展历程、服务案例、各业态解决方案……设计沙龙环节从未来家居灯光设计要求等方向,共探设计与建筑之间的关系,交流碰撞出思维火花。


 

—— 西顿照明



06、仙视电子 | 大局当下,数字化门店重构行业增长路径

在新时代的背景下,餐饮作为高频、多线下的消费,用户更容易受各大博主的种草,喜欢新奇消费,线上体验需要明确向线下导流。把握数字经济发展的趋势和规律,促进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才能做到高效化管理。仙视门店标牌云拥有动态H5画面、个性化的设计,不同形式的呈现吸引不同的消费者。屏幕支持横竖播放,画面灵活显示,适用于不同的场景。并通过策略记忆、远程发布、定时更换,让门店设备更好管理。

 

—— 仙视电子






 


01、Dior迪奥上海前滩太古里精品店

DIOR迪奥上海前滩太古里精品店于近日开业,这也是继上海国金中心、上海恒隆广场、上海尚嘉中心之后,DIOR在上海开设的第四家精品店。传承了法国巴黎蒙田总店的旋转梯+展示墙设计,占据三层楼的空间布局承袭了迪奥的设计理念,简约雅致而又不凡。

—— 新零售赋能一锐艺设计




 



01、% Arabica咖啡曼谷尚泰世界中心店

设计团队与当地工匠合作,制作了中间是白色釉面砖的灰色方形混凝土块。手工工艺为简约的设计注入了侘寂感。这些模块质地丰富、瑕疵细腻,使空间鲜亮又不失触感。

—— 专筑




 

 



01、MUJI华北首家旗舰店落地郑州国贸360

MUJI新田360国贸店沿袭一贯的质朴无华的店铺风格,以原木为主材料的陈列设计,删繁就简。借不同元素的运用、简约的设计及多元化的商品组合,营造层次丰富的空间感。

 


1F主要陈列是日常简约的男女装服饰,设计师系列的MUJI IDÉE、MUJI Labo系列,还提供宠物零售用品。新店还专门提供了Café&Meal MUJI就餐区,逛街之余还能休息佐餐,除了饮品和时令料理外,还贴合郑州当地特色的限定菜单,具有特色属性。

—— 新零售赋能一锐艺设计





 



01、三星电子宣布向“绿色经营”转型

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15日公布“新环境经营战略”,宣布将全面实现“绿色经营”转型。三星电子是用电量全球居首的信息通信技术制造企业,去年用电25.8亿千瓦时。


 

 

三星电子表示,由于电力需求大,国内再生能源供应环境不佳,实现再生能源供应稳定并非易事,但为解决当前环境危机,公司将向碳中和发起挑战。将重点对适用创新性技术的减排设施进行投资,从而降低各工厂的直接碳排放;到2050年仅使用再生电力,降低用电所致的间接碳排放。

 

—— 全球企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