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 视野 | 第022期

 


 
01、蓝景光电 | 中石油全国首座新版VI加油站
 

蓝景为中国石油全国首座新版VI加油站提供智能照明整体解决方案,利用LED光源低功耗、高照度的特点, 降低加油站消耗的二次电能。并系统接入蓝景智控系统,对照明进行智能调光调色等,起到节能减排、降低成本的作用,全面提升中石油品牌形象。

 


 

 

02、三雄极光 | 斩获“2022年卓越家居品牌企业”等两项大奖
 

近日,三雄极光在“追光”2022(第五届)乐居财经年度论坛暨财经之夜中,荣获“2022年卓越家居品牌企业”,该奖项由乐居财经研究院通过研究和结合行业内专家评价,从家居板块的营业数据、商业布局等多角度评选得出。
 

好事成双,日前,以“贯彻新时代战略、建设轻工业强国”为主题的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三雄极光照明在行业中脱颖而出位列“2021年度中国照明行业十强企业(照明行业)”前10名。

 


 

03、西顿照明 | BACH 5s斩获日本国际先锋设计大奖金奖
 

第四届日本国际先锋设计大奖共收到来自中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日本等全球几十个国家地区的知名设计师和设计机构报名,申报设计产品/作品近三千套,最终经日本国际评审团商讨评选,BACH巴赫品牌所申报的专业奖项产品:《BACH 5s》荣获日本IDPA AWARD国际先锋设计大奖-灯具设计金奖!
 

 


 

 

04、仙视电子 | 科技赋能新零售,仙视参展第二十届零售业发展论坛
 

近日,第二十届中国零售业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圆满落幕,本次高峰论坛从新零售时代视角出发,分析了新型零售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关解决方案,以期推动新零售的可持续发展。

 

 

仙视电子作为参会者之一,在会上基于数字门店主题展开研讨,与各大参会者充分交流意见,并带来可实施落地的门店数字化零售解决方案——以智能数字化设备作为载体,促进线下零售门店进一步精准运营和精细化管理,实现经营效率最大化。

 


 

 

 

 
01、新晋国潮品牌ALL BEINGS开设全国首店
 

近日,新晋国潮品牌ALL BEINGS在上海愚园路开出全国首家首家线下实体店,其核⼼概念是建⽴⼀个⾯向城市街道开放式的体验空间,为了更好地连结品牌与消费者,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该店整体空间为水泥灰色,为满⾜品牌未来多元活动的需求,所有的零售设施都采⽤可活动及替换的部件,可旋转的装置展示⾯赋予了空间不同的氛围,以便在淡季可把销售区域转化为展览空间。
 

 

 

—— AriaChoi CEO品牌观察


 

 
 

 

01、半透明有机空间装置
 

PART建筑师与KINO景观设计师合作,在爱沙尼亚 Ülemiste 区新的大型购物中心T1 Mall of Tallinn 以垂直公园的形式设计空间展示装置。该结构装置目的是为30米中庭的各个层面创造联系,并为人们提供一个舒适的休闲环境。支撑结构(即算法单元)的基础由多面体构成,尽管为严格的几何形状,它允许在重复模块中生成填充空间的自由形状体积。
 

 

—— 建筑师疯人院

 

 

 
 
01、零售空间发展趋势
 

1.归属感与场所营造将有利于聚集人群;

2.推动社区发展的配套设施将备受关注;

3.灵活性将成为投资重点;

4.数字与实体空间将相互融合,打造互联体验。
 

 

 

—— 新零售赋能一锐艺设计


 

 


 

 

01、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
 

2022年对中国和全球企业而言都是极具挑战的一年,但2022年凯度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的合计品牌总价值仍然连续第二年超越1万亿美元,达到了12410亿美元。
 

 



 

—— 美通社头条